今天你都沒接電話喔..小媽一聽到電話通的聲音..第一句話就問...
沒啦今天電話沒帶在身上..不知道你有打啦..別生氣啦...小豬在電話那頭回著..
自從那天小豬帶小媽兩去清水休息站回來後小媽怎個都魂不守舍...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我靠近小媽的身旁小小聲的說小媽~~~你談戀愛了喔...
只見小媽臉紅的跟蘋果一樣..見狀我怎能放過呢...
那天聽你說你要跟小豬出門..說你們是不是....
沒..沒你別亂想..沒這甚麼事的你別亂想..
最好沒事.....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喔..別悶在心裡知道嗎??
最近忙著上課上班也沒注意到小媽...
怎會忽然聽到小媽的哭聲呢??
摳摳摳....小媽..開門阿..我是小潔你怎麼了..小媽....
小潔你別管我...我沒事等等就好了..
不行..你快開門..快開門...在不開門我要找鑰匙了喔..
別管我..小潔別管我..你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等等就沒事了...你別管我....嗚嗚嗚嗚嗚..
小潔對著門說...好小媽我讓你靜一靜你別再哭了喔..我等回再過來...
小潔回到房間繼續趕著他的功課..
哇..終於敢完了..爛教授給這樣的題目...
ㄚ...對了小媽不知好點沒..去看看他吧..
小媽小媽..開門ㄚ我泡了一杯牛奶給你阿..你快開門..
敲門敲了半天...怎就是沒回應阿...奇怪..會是哭累了睡著了嗎??還是...
不形小潔越想心越慌...拿了KEY開門後嚇了一跳..............
~~~後記~~
冬雪一直想寫東西...覺得文筆又不好一直不敢動筆...呵呵..今天就寫到這裡...
要準備下班了...下次繼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