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好想做個黑色的十字架...昨天終於完成了...
呵呵...在這串珠的世界裡.想還不能去做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本想黑色水晶配金色的小米珠的..
可是我的金色小米珠是2m的穿了一半越看越有搶水晶的感覺...(真暈)
換了半透明的小米珠試試看..雖不是那麼搶眼...卻有另一番感覺..



 




跟之前紅的比較..覺得如何...
還有一個是透明的喔..

黑色的十字架不好看嗎???怎都說黑色的十字架不好阿...是搭配顏色的關西嗎???
可我覺得蠻耐看的...只是在製作時沒有其他顏色的感動...為甚麼就是少了一總感動...
這與人的感覺一樣嗎??
人的顏色越黑心情也越沉..
現在我的顏色是甚麼呢??
天天總是覺得好累...
怎休息都無法解除疲勞...
脫下面具的我...
是多麼的無助與脆弱..
天天在無形的牢籠裡...
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鳥...
看著外面的天空..想飛..卻怎也非不走...可以飛可以逃..卻不知道去哪裡....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