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我笨我承認
對愛我沒天分
但你應該知道我會為你奮不顧身
你說我不象別的男人那麼聰明沉穩
但你應該明白我的真心有幾分
請別在隱藏你的渴望地久天長
有人整夜無休默默陪在你身旁
無論走到什麼地方受多大的傷
有個人願意為你分擔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為你全心全意打造一個愛的國度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你的全部
你笑我笨我承認
不懂取悅女人
但是我會小心翼翼珍惜你的青春
雖然追求你的那些男人各個老練深沉
但我追求你的決心不會少幾分
請別在隱藏你的渴望地久天長
有人整夜無休默默陪在你身旁
無論走到什麼地方受多大的傷
有個人願意為你分擔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為你全心全意打造一個愛的國度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你的全部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為你全心全意打造一個愛的國度
讓我陪你吃苦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你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