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今天國稅局送我一個大禮物.
要我去報到..生意人最怕的就是去稅務單位報到.
還計的那天當會計師告訴國稅局人員說今天是甚麼日子都不知道還要人家今天報到..
稅務人員說不知道ㄟ..
今天是人家生日你還抓人來報到..
真是的..
那年的生日感覺咖啡是苦的.
紅酒是苦的.
蛋糕是苦的...

2009年的今天原本我因該很開心
可是我還是不開心
問我為甚麼?
小妹昨天早產.
一段因為小天使的婚姻..
我為小妹擔心.
小天使已經離開了...
這段婚姻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有個陰影
每年的結婚日.就是....
小天使你知道嗎?
昨天你媽咪表現的好勇敢..
我看了好不捨喔..
強忍著淚水..
只能為他做小小的事..
沒能幫助他甚麼..
是我很無力的地方
小天使.我可以請求你嗎?
請求你再另一個世界.要保護媽咪喔.當你媽咪的守護天使.
媽咪好辛苦.好勇敢
一定也好期待再與你續緣..
~~~~2009-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