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水晶可以為人帶來好運於財運

很久以前就很注意這條手鍊了

再網路上第一眼看上她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找了好久都沒有他的下文

上去雨小姑一起逛街時看到了一個小攤販

賣串珠的ㄟ

馬上眼睛張大了

看到好多作品ㄋㄟ

最讓我喜歡的手鍊也在作品裡面

呵呵...

跟老闆娘聊了一些做串珠的經

她告訴我不再串了

太傷眼睛.尤其是水晶的串珠

打算把作品便宜賣出

買了這條手鍊

帶再手上回到家客人要我也做一條給他

呵呵

我的眼光很好吧...

沒有圖紙

用複製的作法

呵呵

我也能完成..這樣美的手鍊喔

而且比那老闆娘做的還要好

真有很大的成就喔..

開心ㄟ...

與你分享我的喜悅

~~如如99.03.14~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