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家對我上課存在一個問題??
你上課是為甚麼?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想當學生在教室裡.老師就像一個巨大的保護傘.裡面有同學有朋友..沒有鉤心鬥角的話語..大家只有互相鼓勵..互相研究..可是空大大家都是來沖沖去沖沖除了社團活動大家有多點的時間在一起..其他的真的交集有點少的可憐..
原本以為我去讀書可以用我的認真引響兒子讀書的....可是我還是無法引響兩個寶貝..這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昨天有個朋友說我笨~我讀書又不是為了要文憑~也不是讀這就可以給我增加我需要的知識~~考試就只需要死背一些答案就好了..因該要讀我需要~想要的..而不是為了考試..若要這樣倒不如把我所會的~認真去研究這樣才能得到我真想要的快樂~~這些話語讓我迷失了~~我讀書為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