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家裡的木頭開竅了ㄟ...

認是那麼久了第一次不用討主動送花ㄟ..

生日老爺送的花 

老爺送的卡片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感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為甚麼就只有在那短短的時刻有那樣的感覺

是疲累的心讓我的感覺變淡了

真的累了

心 累

讓我對任何事情都無法提起很大的興趣

為甚麼??

我只是與很多人一樣天天過著相同的日子

可是我卻是那樣的無力感

開心的笑容已經很久沒有在臉上綻放過了

這是最好的朋友給我的一句話

還好還有個興趣..

不然每天就是吃飯等死嗎??

不行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那我又是要甚麼樣的生活呢??

今年的生日沒有許願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