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老大;

  首先媽媽要像你說聲對不起.

媽媽不該在你小時候因為你是家裡所有小孩最大的孫子.

因為爺爺奶奶需要你所以就把你留在爺爺奶奶家..

沒把你留在身邊..

我想你一定很恨我..

很討厭我..

我像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們家裡沒能給你富裕的生活

讓你想要甚麼就能有甚麼

我像你說對不起

因為媽媽沒有讀很多書沒能交你很多功課

所以你的功課才需要自己努力

我想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媽媽沒有能力給你很多錢

所以你才會有壊行為

我像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媽媽發現你做錯事責罵你

沒能好好與你溝通

我像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媽媽擔心你的交友情況

所以你得用物質去培養的的朋友圈

我像你說聲對不起

......................

寶貝..你已經長大了

很多事情你已經會分辦了不是嗎??

為甚麼你無法感覺媽媽對你的心呢??

媽媽真的那麼失敗嗎?

是沒錯媽媽書沒讀的多..所以你的功課我無法指導你...

可是你有問題時我不是也動用有所有關西幫你找到答案嗎??

難道我們這個家真的沒法滿足你所需嗎??

你說學校交你被家長體罰要打113

心好痛..你被處罰真的都是莫名其妙的嗎?

你很聰明..可是我卻只看到你的小聰明

要你交小弟功課..你心不甘情不願

心好痛...就像媽媽告訴你的...你總是用一支無型的刀往媽媽心理刺..

昨天你可知道當媽媽看到你的A卡心有多痛..

你說我難以溝通

你說我對你很兇

你說我......

事實上是這樣嗎???

為甚麼你怎不想想當你開口要甚麼時

媽媽總是像小叮噹一樣有求必應

這樣的媽媽還做的不夠

還是無法滿足你

所以媽媽發佈這篇文章..像你說聲對不起

請你原諒媽媽的無法溝通

請你原諒媽媽對你很兇

請你原諒媽媽....

 因為媽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