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是個沒廠商與客人的日子...
沒廠商很開心
可是...沒客人...嗚嗚嗚嗚..我要喝西北風了...
一直想要做這個七仔

就利用今天吧..
一早好順喔...沒多久就搞定頭的部份了...
身體的部分卻因為一開始就卡住了
怎穿都不對.嗚嗚嗚嗚嗚
下午2點了還是不行連午餐都沒吃....
真是的已經拆掉N次了還是搞不定...好大的挫折感喔....
講義上說要從起線..
哀...把線剪掉吧
先吃午餐在繼續吧...
老爺要吃午餐了得準備了..
吃完午餐繼續努力..
在不行就要留言給高手了...
加油如如你一定行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來吧...
不然光等留言回覆............都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ㄟ.....奇怪是不是剛剛餓肚子所以總是串錯ㄚ..
這次好順喔...哈哈哈哈...
有成功的感覺喔....
終於..終於...哈哈哈哈...成功了...好感動喔..抱抱...抱抱
這時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動作ㄟ
好開心喔...一天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卡住的地方終於被我突破了...YA~~~~~~
串珠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卡住時挫折感會使我想放棄會產生低潮..
不過我知道當達到最低潮時就是高潮要來了...
不放棄成功就已經在不遠處了
開心的人是最美的...
現在的我當然一定也是最美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