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你會跟其他人誇獎我一樣ㄟ.

我只是問你哪個顏色好看..

你卻告訴我不予置評...

為甚麼??為甚麼???你就是那麼討厭我有自己的興趣

你說我只需要把本業做好

把家裡整理好

不需要搞東搞西的

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你無法再管我

我只不過想問你哪個顏色好看

想要你誇獎我一下

你卻是這樣的....

我的心好痛喔..

我又沒什麼嗜好

你不是不知道的..不是嗎???

為一可以讓我乖乖的呆再家裡的興趣你也這樣討厭

我在懷疑..你需要的不是老婆...而是一個瑪利亞

一個可以幫你整理家裡.打掃的瑪利亞

以前我給你定5年..現在你卻給一個10年..

若不是你對我那樣的挑剔

我想我會盡力做到你滿意

不過現在我不再這樣想了

我要做你討厭的事

串珠我是不會放棄的

除非眼睛已經被我操到看不到線與洞

就像你說我會變很胖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怕我復胖後心裡會難受

可是說的語氣傷害了我

讓我對我自己說

我絕不復胖

二年了.我沒復胖..

沒變的更醜.反而更美了

我喜歡現在的我

更多人喜歡現在的我

以前的那個如花被人笑的如花..

我不會再讓它出現

為了不讓你再說我看不起我

我要做你討厭的

像你挑戰

你說我做不到的

我就偏偏要做給你看

不過或許會有些我無法掌控的事

那些你自己要去承擔

因為現在的我變了

變的更愛自己

因為我知道除了愛自己才會快樂

愛自己才能夠讓自己更美..

~~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